社区频道要闻发布

石家庄矿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一站式咨询服务助力自主创业

2022-11-23 17:3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免房租、水电补贴、定期创业指导等等这些创业优惠帮扶正是我们需要的,入驻基地以来,经过不断学习,公司经营良好,现在线上线下一起销售,让我们免受了电商冲击。”

“为家乡企业服务是我的荣幸,在创业孵化基地精准高效的帮扶下,仅仅3个月时间已与20多家矿区企业达成协议,我的选择是对的。”

“非常感激矿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的创业导师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帮助,帮我们解决了许多问题,让公司起步更加平稳、快捷。”

……

谈到入驻石家庄矿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石家庄日归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马兰、井陉矿区梓辰信息技术咨询部法人杜月清、井陉矿区简森装饰设计部法人张凯等道出心声。

微信图片_20221123171504.jpg

据介绍,石家庄矿区创业创新孵化基地是经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以支持大学毕业生、失业人员、军队退役人员、返乡农民工等自主创业的一所具有矿区特色产业的创业孵化基地。截至目前,入驻基地企业项目种类包括建筑类、商贸类、广告类、人力资源等。

基地位于石家庄市井陉矿区世纪大道与贾凤路交叉口西行50米路北,建筑面积两千余平方米,设有40余个集中孵化办公区。基地本着“以人为本、扶持创业、促进就业”的工作宗旨,为初创者提供项目策划、创业指导、专家咨询等一站式咨询服务,全力以赴帮助初创企业做大、做强。基地水、电、暖、通讯、网络、消防设备一应俱全,并备有图书室、大小会议室、多功能厅、专家指导室,另有停车场、餐厅、健身娱乐区等附属设施,为创业者提供功能齐全、环境优美的办公场所。

责任编辑:王悟冰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