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频道要闻发布

纵览新闻联合石家庄新华区杜北街道开展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

2023-03-02 17:0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闫明)3月2日,由石家庄新华区杜北街道联合纵览新闻、河北融冀律师事务所、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和河北经贸大学法学院举办的法治宣传活动在东营润佳花园小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普法零距离,守护她权益”。

微信图片_20230302164638.jpg

东营润佳花园小区法治宣传台前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以“迈开腿、张开嘴、接地气”的方式主动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问题。河北融冀律师事务所齐娟律师还重点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进行详细讲解,并在现场接受法律咨询。

微信图片_20230302164650.jpg

本次活动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宣传资料共200余份,解答法律问题11人次。居民李女士说:“今天的活动受益匪浅,我把平时遇到的法律问题都进行了咨询,律师作了详细地解答”。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妇女群众的权益保护意识,更好地营造了关注女性权益、保障女性权益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