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频道活动聚焦

石家庄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开展校园植树活动

2023-03-13 11:0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闫明)挖坑、移苗、填土、浇水……在石家庄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校园内,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兴致勃勃地栽种着银杏树树苗。3月12日,时值第45个中国植树节,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向全校师生发出关爱绿色生命、增强环保意识等多项“绿色”倡议,并组织校园植树活动,种下一抹“绿” 收获一片“春”。

图为活动现场。

整个上午,欢声笑语中,学生们用自己的行动为“春天”增添了一抹“绿色”。看着自己亲手种植下的银杏小树苗,同学们既兴奋又感动,满心期待着小树快快长大。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银杏树形态优美,生命力顽强,诠释了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希望孩子们如银杏树一样在“沃土”中扎根、发芽,汲取知识的力量,养成坚韧的品性,勇敢前行,成为最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