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频道活动聚焦

石家庄高新区长江街道想象国际社区开展家庭植树活动

2023-03-13 15:36:50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张玉 通讯员 王学璞)天蓝水清好风光,地肥草青种树忙。为丰富社区老人日常生活,弘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石家庄高新区长江街道想象国际社区党总支、文明实践站联合长江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3月12日带领社区老人参加让爱萌芽,万人公益植树行活动。

图片2_副本.png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人与子女一同来到了正定县塔元庄同福乐园,用自家收拾出的的闲置衣物换取树苗福袋。大家一起先立树,再填土,后浇水,一株株小树苗就扎根在了土地里。老人们走出了四四方方的小天地,带着孩子们在田地里填土植树,赏野花识植物,把辛勤农作的事情说给孩子听,把吃苦耐劳的民族精神传承给子女。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活动让社区老人走进大自然,寻找到了年轻时的回忆和儿时的乐趣,也让居民通过奉献爱心,动手出力感受到了绿水青山是大自然给予我们不可多得的礼物。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