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频道活动聚焦

开局花似锦,未来更可期——各大高校走进河北辛集中学

2023-04-20 14:20:0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各大高校走进河北辛集中学交流访问,国防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山东大学等26所全国知名高校为高三学子宣讲招生信息,河北辛集中学还与北京科技大学、西北大学、山东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进行了优秀生源基地签约以及授牌仪式。

7f613b9d8fa30ee015b1514fdeea329.jpg

校长孙剑波向远道而来的各所高校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河北辛集中学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等,重点展示了学校近些年来优秀的办学成果以及取得的傲人成绩等。同时,孙校长表达了对本次活动能够圆满完成的期待和企盼,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高中生源质量,为高校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为培养国家栋梁之材做出更大的贡献。

957fa8995063c3af828e0460d308e24.jpg

国防科技大学柳教授、西北大学邵教授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杨教授分别发言,高度评价了河北辛集中学的教学成果、育人理念等,同时对未来的合作发展提出了新的展望,希望学校能够继续保持一流的教学理念,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河北辛集中学与北京科技大学、西北大学、山东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现场进行授牌仪式,与长安大学进行喜报宣传合影。

c9ec87c9717b288d39a832df8cf3cb5.jpg

各高校代表在河北辛集中学弘毅楼门前设立咨询处,为高三学子现场答疑解惑。咨询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生穿梭在各个高校的摊位间,咨询填报志愿相关问题。“如何选择合适的专业?学科就业前景怎么样?学校的预估录取分数线是多少?”面对学生们最关心的问题,各所高校的校领导、专家团队及招生负责人都热情接待,耐心解答。

开局繁花似锦,未来更加可期。“优质生源基地学校”是荣誉、是鞭策、更是重托。河北辛集中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高校和高中的教育合力,共同探索培养创新人才的新模式,为学生成才创设良好环境,为学生顺利进入高校深造打好坚实基础,为向全国各大高校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学生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悟冰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