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频道活动聚焦

河北辛集中学隆重举行第24届体育节暨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3-04-30 13:19:3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 王悟冰 通讯员 冯漫玉)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健康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河北辛集中学隆重举行第24届体育节暨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微信图片_20230430141659.jpg

运动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不管是径赛的100米、800米,抑或是团体项目接力还是田赛的跳远、跳高、实心球,运动员的英姿飒爽,奋勇拼搏构成了河北辛集中学最亮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30430141704.jpg

运动会上裁判员老师坚守岗位,不辞辛劳、公平公正,为河北辛集中学春季运动会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后勤老师们服务意识强、行动迅速、工作热情高涨、效率高,是本次运动会坚实的后备力量。加油声、呐喊声彼此起伏,热烈地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运动健儿勇于拼搏的场景和观众的欢声笑语交织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河北辛集中学第24届体育节暨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比赛任务,4月26日下午,运动会闭幕式在操场隆重举行。闭幕式上,河北辛集中学副校长李丰宣布了各项成绩,获奖代表上台领奖,他们高举手中的奖状,场上掌声连绵不断。

微信图片_20230430141708.jpg

河北辛集中学校长孙剑波致闭幕词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下去,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实现自身和学校的新发展、新跨越。

责任编辑:王悟冰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