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频道活动聚焦

“窖龄精英杯”乒乓球团体赛收拍

2023-05-04 16:04:1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记者 王悟冰 通讯员 田丽霞)5月2日,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2023年藁城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庆五一窖龄精英杯”乒乓球团体赛在红星飞狐乒乓球俱乐部圆满收拍,石家庄市乒协和藁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3050415394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50415391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504153917_副本.jpg

图为比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藁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藁城区乒乓球协会协办,汇聚了石家庄市内四区、藁城区、高新区、栾城区以及邢台、衡水、辛集、晋州等地的乒乓爱好者,共计35支代表队150余人参赛,盛况空前。石家庄红星飞狐乒乓球俱乐部作为赛事组织者,精心策划,服务到位,为大家提供了交流球技的平台,诠释了践行全民健身运动的真谛。

微信图片_2023050415385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50415400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50415402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50415403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504154158_副本.jpg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经过激烈的拼搏,石家庄红星飞狐乒乓球俱乐部一队获得冠军,石家庄红星飞狐乒乓球俱乐部四队获得亚军,石家庄高新区队和石家庄世纪乒乓球俱乐部队并列第三名。

石家庄红星飞狐乒乓球俱乐部一队_副本.jpg

图为冠军石家庄红星飞狐乒乓球俱乐部一队。

石家庄红星飞狐乒乓球俱乐部四队_副本.jpg

图为亚军石家庄红星飞狐乒乓球俱乐部四队 。

石家庄高新区队_副本.jpg

图为第三名石家庄高新区队。

石家庄世纪乒乓球俱乐部队.jpg

图为第三名石家庄世纪乒乓球俱乐部队。

责任编辑:王悟冰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