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频道活动聚焦

河北辛集中学运动健儿在全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2023-05-05 09:58:2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悟冰 通讯员 冯漫玉)近日,2023年石家庄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河北辛集中学代表队经过层层选拔,选派数名运动健儿代表辛中学子参加比赛,教练员、运动员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在赛场上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展现了辛中学子的青春风采并取得佳绩。

微信图片_20230505093231.jpg

辛集中学田径队以总分263分的成绩夺得直属中学组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分别夺得男子400米、男子全能、男子1500米、男子800米、女子4*100米接力、女子标枪、女子1500米、女子铁饼共八个第一名,在其他项目上夺得十一个第二名、九个第三名,同时被评为市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单位。辛中运动健儿在此次运动会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韩硕坤同学在男子400米项目、张少泽同学在男子800/1500米项目、李子雄同学在男子全能项目、马子钧同学在女子1500米项目、王思懿同学在女子标枪项目、徐苗同学在女子铁饼项目中以及女子4*100米项目均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辛中运动健儿们展示了新时代中学生的靓丽风采,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国家阳光体育政策在辛中落地生根的具体体现,是河北辛集中学对体育工作支持的成果,也是体育健儿们刻苦训练、辛勤付出的结果,更是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河北辛集中学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王悟冰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