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频道要闻发布

直播预告丨2024年“节水中国,你我同行”联合行动暨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将于3月22日启动

2024-03-20 22:4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扎实做好节水宣传教育,增强公众节水意识,2024年“节水中国,你我同行”联合行动暨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将于3月22日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将为2023年节水宣传工作表现突出的河北省节水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代表、河北省优秀节水志愿服务团队代表颁发奖牌、证书,并为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团队代表授旗。届时,纵览新闻客户端、河北新闻网、河北新闻网微博、河北新闻网抖音号、河北新闻网快手号平台将全程直播,敬请期待。(视觉:张旭)

责任编辑:张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